靳染_

The storyteller

【凌李】凌晨三点



李熏然视角


(这是一个一百字的脑洞小段子,本来想展开写,奈何,实在没有时间与精力。)






“你有没有见过凌晨三点的酒吧  有人微醺  起舞 有人醉倒在角落 有人假装清醒 躯体却早已醉在深夜 有人说 黑夜是孤独的调味品 这时无论尝什么味道 味道都比白天浓烈 不信你去喝一口酒 不信你去想一个人 醉在深夜的人们举起杯 笑得眼里全都是泪 喝醉以后全世界都是我的 就他 妈你不是”










凌晨三点,喝醉了一个人走在冷冷清清的大街上

打开手机,特别自然的给你打了电话,如往常一样,喝醉了让你来接我。

你表现的很不正常,还迟疑了几秒,居然都忘了我在哪吃饭!回去我一定不理你了!


第二天早上,摸到身边空荡荡的被子时,吓了一跳。你怎么走了啊?


掏出手机准备打电话,眼泪就掉了下来。


我忘了,我忘了我们已经分手了。我忘了你想要过正常的生活。

我想起来我为什么去喝酒了。

我是为了忘了你,忘了你啊。。。


评论(1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