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染_

The storyteller

【凌李】仅此而已(2)

凌远视角


(负能量预警,醉酒预警)


现在是凌晨三点钟,今天是跟小孩分开的第七天。这几天做了五台大手术,几乎没吃饭也没睡觉,身体好像又要坚持不住了。


外面都没亮着几盏灯了,刚刚拿出红酒喝了一点点,应该不会醉的吧。


但是,自己好像渐渐的控制不住自己了。好想对三牛

说一句其实看见廖老师的事自己也特别难过。好想对李睿说一句其实有些想法你是对的,我确实只考虑了利益。好想对小孩说一句对不起啊,真的好想好想他啊。


眼泪好像又控制不住了,这种失控的感觉真的太糟糕了。不知道小孩最近过的怎么样,有没有好好吃饭,有没有受伤。


或许自己血液里真的一半是自私凉薄,一半是懦弱疯狂吧。可能真的不配被人爱吧。被人从绝望里拉出来再扔回去的感觉真的不好,真的很不好啊!为什么啊,凭什么要这样对我啊,我做错了什么?我明明听见心里有个声音告诉自己,“去吧,勇敢一点!”但是,为什么又好像被别人死死的拽住。那是谁?另一个我吗?


常常想,自己当初为什么要来到这个世界上。我是犯了多大的错要遭受如此残酷的劫难。


我以为,我以为,我会跟小孩一直在一起的啊,我以为我的生活会一直这么幸福下去的啊。。。可惜还是被现实打败了啊,小孩还是接受不了另一面的我啊。。。

小孩估计看见我有时忘了撕碎的纸条吧,衣柜里的空药罐时不时也被发现了。


是不是吓到小孩了,他一直爱着的那个人,其实是一个身体不好,抑郁,还随时可能发疯的人。


多可笑啊,现在真真的是应了三牛的那句话了。可能我今天死在家里,都不会有人发现吧。不想让小孩担心啊,也不想把社会上这一肮脏的一面让他看见啊。


小孩大概很伤心吧,很恨我吧。

他临走时候的那段话,我可能做不到了。我无法让自己变得如你想象般的那样美好,毕竟,这是揉进骨血里的东西。至于,祝我幸福。怕是让小孩又失望了。没有他,何来幸福?


至始至终,独爱一人




小孩说,想送我黄玫瑰,其实,黄玫瑰也代表幸运。我遇见你估计是我此生的幸运吧。蓝色鸢尾,代表着默默无闻的爱,仰慕。可能,我对你,你对我互相的爱已经默默无闻了吧。


传说中,彼岸花是开在地狱路上的花,但能唤起死者生前的记忆,那这是不是代表着我必当生生世世忘不了你。


相见争如不见,有情何似无情。




或许,此生,我已不配再爱你。

小孩啊,你对我的爱,我定当牢记。

如果时间可以重来,我定当付诸全部感情与你。


夜已深,人已醉,泪已干。






终于还是把这篇文章写出来了。

凌晨三点,我一边流泪,一边麻木的打字。

情景与文章设定情景毫无二致。

希望艰难的时光总会过去,蓝天依旧蔚蓝,阴霾早日散去。


抱歉,《仅此而已》两篇负能量的文章,如有造成心情烦闷,非常抱歉。






评论(5)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