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染_

The storyteller

【庄季】没事,有我








今天是五一放假的第一天

季白作为人民公仆,自然逃不了值班的魔爪


一个人坐在监控室里,看着空无一人的公安局,季白闲到都像去跟暂时关押的犯人聊聊天了,不过这个念头很快就消失了。


“好无聊啊,也不知道庄恕在干嘛呀。是不是在睡梦中又梦见好吃的了?说不定还没睡着。”季白喃喃自语道。







“一个人值班真的无聊,想吃夜宵!外卖小哥都回家放假了!而我在义无反顾的为人民服务。。。”


季白拿着手机,配上一张自暴自弃的表情包,发了个朋友圈,看看这个点还有谁能陪自己聊聊天。





“师父,这个点哪来的夜宵啊!”许栩今天熬夜整理案例,看见季白发的朋友圈,忍不住在下面吐槽了一句。

“为人民服务!我明天也不想值班啊。。。”赵寒在评论区哀嚎着。

季白这一条朋友圈,可算是炸出来一群夜猫子。叽叽喳喳的在他的评论区聊天。




唯独没有庄恕!


“你男朋友我在这辛辛苦苦值班!你居然睡着了是吗?!”季白给庄恕发了条私信,表示他现在很不满,很不满好吗?!


“下楼”庄恕只简简单单的回复了两个字,把季白搞懵了。但还是半信半疑的下了楼。


“晚上吃夜宵不怕长胖吗?饭店都关门了,我给你做了点,趁热吃,别给凉了。”庄恕站在公安局门口,手上提着一个保温饭盒。


“你疯了?这么晚了还给我做饭。我就是那么随口一说啊!”季白特别茫然,同时话语中带着深深的“嫌弃”。


“你。。。不吃吗?我做了挺久的,给你熬了粥,还炒了两个你喜欢的菜。。。”庄恕有一种出力不讨好的感觉,语气中隐藏着深深的失落。


“不是!你说你这么晚了还过来看我,累坏了咋办,知不知道熬夜熬多了对身体特别不好!”季白其实心里真的暖暖的。


“走吧,去值班室吃吧。要不然饭真的凉了。”庄恕举了举手中的饭盒。


“你说说你,就不知道为自己着想。你要是病了,或者这么晚了出啥事,那不就天塌了吗?”季白拉着庄恕往办公室走,边走边念叨。


“没事,有我。”庄恕淡淡的回了一句。


“???啥玩意有你。”


“天塌了个子高的人顶着,我比你高,所以我顶着。”庄恕一脸认真看着季白。


“我去你大 爷,你不就比我高了三公分吗?有完没完了。”庄恕被季白拍了一巴掌,吓了一跳。





“夜宵get√,感谢另一位为我服务的人民公仆。”

季白拍了张庄恕专心致志给他弄饭的照片。又发了一条朋友圈。


第二天早上,季白的好友一点开朋友圈就莫名其妙的吃了一嘴狗粮。


因为。。。。。





庄恕在评论区光明正大的评论说。


“你无聊,没事,有我陪。

你饿了,没事,有我做。

你累了,没事,有我在。

天塌了都没事,因为有我。”











这是一个连续高烧,38.6度,一天没退烧的我花了十分钟想出来的文。

中间有什么逻辑性的错误记得给我指出来吖!比较现在头比较晕。


我们评论区玩呀。


愿大家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不要像我,身体就跟纸糊的一样,现在胃还在连续吃药,又感冒发高烧了。


点赞,推荐,评论。看着给吖!谢谢!


对了,祝看见这篇文的姑娘都健健康康,身边有个爱你的人。爱你们吖!


评论(19)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